“看见乡村·我的在村故事”短视频开始征集啦
2022-04-08 16:23: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土地孕育着丰收,乡村承载着希望。每一位乡村干部,对生长于斯、工作于斯的那片热土都有着特殊的情感。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是你们共同的素质品格,有情怀、讲奉献、重实干是你们共同的人生底色。

  今天,请你说出你和乡村不得不说的故事。《乡村干部报》正式启动“看见乡村·我的在村故事”短视频征集活动,邀请村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选调生,用影像记录下自己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奋斗故事,展现自己村庄的美丽嬗变。

  征集作品要求紧扣主题,弘扬正能量,具有一定的艺术性和视觉表现力。作品时长为1分30秒到3分30秒。每则视频作品需附200字左右简介和封面图一张。活动征集时间截至2022年12月31日。投稿邮箱:tougao@dxscg.com.cn。投稿请注明“看见乡村·我的在村故事”栏目征稿。我们将择优在乡村干部报、《乡村干部报》强国号、乡村干部报网等平台展示推送。

 

 

  乡村干部报社

  2022年4月8日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