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上:心往一处想 劲往一处使
2022-10-21 09:10: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党的二十大代表抵达会场。

  党代表在会场聆听报告。

  贵州省福泉市少数民族群众和基层党员干部一起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易盛武 摄

  广西融安县青年党员干部关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韦荣军 摄

  江苏省海安市百姓名嘴志愿者以快板、说唱等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 翟慧勇 赵孟 摄 (视觉江苏网供图)

  河南省尉氏县邢庄乡巾帼宣传队庆祝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 李新义 摄

  浙江省桐庐县莪山畲族乡选调生加入快板宣讲团,来到西金坞自然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徐军勇 摄

  贵州省剑河县久仰镇基佑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向村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何兴敏 摄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从人民大会堂传遍神州大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党员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合力谱写新时代更绚丽的华章。

  本版图片除署名外均为新华社发

  图片统筹 许露露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