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格日尕孜村特产
2023-08-14 16:43:00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和田大枣

  “今天,我们直播间销售的和田本地大枣给到家人们最低优惠并且包邮。”在于田县托格日尕孜乡托格日尕孜村阿布杜热西提·麦图隼家的直播间里,夫妻二人正在直播当地农副产品。阿布杜热西提于2008年初中毕业后一直在家务农,因为身患疾病,成为村里的贫困户。2018年在乡政府和村委会的帮助下,他学习了电商技术,通过网络直播帮助当地群众销售核桃红枣、玫瑰大芸、服装鞋帽等。

  “自从学习电商,从事直播带货以来,现在每个月收入都有1万元左右,家里生活条件越来越好。特别感谢党和政府给我提供电商学习机会,对未来充满了希望。”阿布杜热西提说。

  阿布杜热西提夫妻俩还经营着一家电子商务服务店,助民取款、转账汇款、电费缴费、打字复印、充话费等。今年,夫妻俩在网上售卖农产品80吨,累计服务5.6万人次。

责编:俞玺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