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三农”发展的全面转型》出版
2022-12-27 19:51:00  来源:农民日报·中国农网  作者:龚浩 马一鸣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新时代中国“三农”改革发展翻开的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篇章。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当代中国研究所研究员郑有贵的新著《新时代“三农”发展的全面转型》由东方出版社出版。

  该书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国家现代化全局的视域,对新时代“三农”改革发展进行了全景式呈现,基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的统一深刻地解读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中国方案。该书主题重大,突出了习近平论“三农”工作在理论上的原创性贡献和在实践上的引领作用,突出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突出了党中央关于新时代“三农”改革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突出了新时代“三农”实践的创新发展,突出了新时代“三农”改革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的主题。具有全面性、权威性、理论性、指导性、典藏性,是一项具有领先和独创意义的重大创新成果。该书研究视角宽广,兼顾学术性和可读性,图文并茂,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辅助读本和工作指导手册。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