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推荐|《村“两委”换届工作指导手册(2020年版)》出版
2020-11-20 12:52: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指导各地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中央组织部组织二局、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司对2013年出版的《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指导手册》进行了修订,形成了《村“两委”换届工作指导手册(2020年版)》(以下简称《手册》),近日已由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

  《手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继承原有成熟制度,吸收各地实践经验,体现新时代新发展阶段要求,从全国层面对村“两委”换届工作作了进一步规范,内容包括总体要求、操作程序、政策法规、有关问答4个部分,附有常用文书参考样式、选举工作流程图等,既是村“两委”换届工作的权威指导用书,也是指导加强村级组织建设和广大乡村干部开展学习、工作的必备工具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