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2022-05-06 09:16: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倪怀成 刘凤双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4月25日,山东召开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按照中组部部署和山东省委要求,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对2022年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作专题部署。

  会议指出,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担当尽责、开拓创新,事争一流、唯旗是夺,聚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强化全部工作的政治性,把立根铸魂摆在首位。要强化服务大局的自觉性,立足全局找定位,提高党建引领推动改革发展水平。要强化攻坚克难的创造性,聚力破解基层党建工作难题。要强化推进落实的系统性,凝聚基层党建工作整体合力。

  会上,山东16市党委组织部和省直有关工委(党委)分别围绕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中组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交流工作思路和措施。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