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市城南镇周湾村疫情防控:同风雨 共战疫
2020-02-22 19:20: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高德品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自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战役打响以来,在六安市裕安区城南镇周湾村,活跃着这样一群人,他们中有扶贫工作队长、有村两委班子成员,他们中有退役军人、有休假战士,他们中有创业有成的老板、有刚刚脱贫的贫困户……他们是一名名普通党员,他们是一位位村民群众,每天,他们驻守24小时劝返执勤点,他们入户宣传防控知识,他们巡查制止人员聚集,他们送来捐款、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控物资。

虽听不到枪声,却面临生死挑战,虽看不见敌人,但已集体身陷重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哪有人不惧怕病毒的感染,哪有人是钢铁之躯,在4000周湾父老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遭受威胁时,他们义无反顾,逆行而上;战场上下,他们万众一心,共担风雨。哪里有困难,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不惧挑战、迎难而上的崇高品质,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正是这群最可爱的人,让我们感动不已、泪流满面。正是有了这群最可爱的人,给了我们战胜疫情的底气和信心。

没有过不去的冬天,更没有来不了的春天。这些党旗下最坚挺的身躯,口罩后最美的面容,真实记录了一个个难忘的时刻,见证了一场场战斗的历程,更展现了新时代周湾人担当和力量。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