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渭南柳枝镇“疫”号而行 从严寒迎来暖春
2020-02-22 19:18: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马德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柳枝镇抓早动快,主动作为,第一时间吹响战“疫”号角,将防疫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为全镇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筑起了铜墙铁壁。

吹响“集结号” ,闻令而行决不懈怠。若有战,召必回,疫情发生以后,柳枝镇第一时间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议,全体干部取消休假,立即返岗;组织各单位与村(社区)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全面排查、落实监管,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吹响“冲锋号” ,尽锐出击全民皆兵。坚决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及时吹响“冲锋号。一份份请战书、承诺书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充分彰显了党建引领的强大动能;驻村第一书记、村级专职用自己的行动彰显责任担当;镇村干部24小时坚守一线检查点,为身后数万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镇村成立疫情防控应急小分队,全天不间断对镇域进行巡逻,发现未戴口罩群众及时劝导,同时做好讲解、宣传工作;为一线干部群众免费理发的退伍老兵、提供免费暖心餐的阿姨、志愿服务的“90后”“00后”、献爱心的贫困户大爷、社会爱心人士的捐赠...各方力量汇聚,积小流成江海,全力助力柳枝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吹响“誓师号”, 防疫生产齐抓不误。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攻城拔寨的关键时刻,农业生产也紧锣密鼓开展起来,柳枝镇迅速吹响“誓师号”,领导班子及成员下沉一线,鼓舞士气,发动基层力量,积极安排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同时要求在保障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的情况下,务必继续对外来人员做好排查管控。坚决做到防疫防控、农业生产一个都不能少,群策群力助力全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群众增产增收致富。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