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牛村美食
2023-02-09 15:56: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舌尖上的“石牛村” 每一口都巴适得很

  代言人: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高石镇石牛村驻村第一书记 陈吉洪

  电话:18080225952

  近年来,高石镇紧紧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全力以赴引项目、兴产业。统筹考虑产业基础、区域布局、群众意愿等因素,念好“优、特、新”三字经,坚持走“休闲”“味蕾”“电商”三大主线产业融合发展之路,不断推动农业产业向农旅体验、麻辣加工、产销协同发展。今天,让我带您品一品石牛村舌尖上的美食。

  石牛村的“辣么棒”小吃秉承做“最新鲜的四川特色小吃”理念,坚持传统技艺,手工制作独具特色的四川风味麻辣小吃,主营麻辣鹌鹑、牛肉、兔头、香肠、腊肉等。尤其是麻辣兔头,对于四川人来说,它不仅是一道美食,更代表了家乡的感觉。还有断货明星“辣么棒”麻辣鸭舌,层次分明而又小巧精细,肉质松软有弹性,入口Q弹爽嘴,咬破的瞬间嫩滑丰腴。

  除了四川风味的麻辣小吃,石牛村婆城山根的萝卜干也超级开胃,每一口吃起来都香辣爽脆,喜欢辣味的朋友们欢迎购买,都是地道的四川麻辣鲜香,吃完巴适得很。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