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坤村
2022-08-15 17:42: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推窗见景欢迎来“享”

  代言人:广西百色凌云县伶站瑶族乡浩坤村驻村第一书记 陈思东

  电话:15278669482

  推开窗户,湖山秀美、岸线曲折,几十座山峰紧紧挟携着一湖碧水;走出庭院,红砖黛瓦、绿树掩映,停停走走间一派和谐宁静。只要您到我们百色凌云县伶站瑶族乡浩坤村打卡,在三合屯半山居等代表性旅游民宿住一晚,就能感受凭栏望山、推窗见湖的美好。村里新近又开张了一家民宿,位于浩坤村三合屯半山腰上,占地约120㎡,为壮族干栏式风格建筑,住宿、餐饮、休闲功能一应俱全。

第一书记(右一)陈思东查看葡萄长势

  去年以来,我们浩坤村充分发挥旅游资源优势,利用村集体经济50万元资金,把当地旧房精心打造成为独具特色风格的半山旅游民宿,吸引游客纷纷打卡入住,让村民在家门口吃上“旅游饭”;在盘活闲置资源的同时,每年带动农户增收超过10000元。最近,村里的毛葡萄也熟了,香甜中带着阵阵凉夏酸爽。欢迎大家来打卡,观浩坤湖美景、品山野葡萄,助力乡村振兴。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