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
2022-01-20 10:57: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来甜蜜中峰,享甜蜜生活

  代言人:重庆市綦江区中峰镇中峰村驻村工作队员(选调生党员)石于蓝

  电话:19936137525

  重庆綦江区中峰村是一座30.68平方公里的天然生态园。蜜源植物丰富,初步统计域内以五倍子、黄柏、荆条为主的蜜源植物100余种,野桂花、杜仲、千里光等辅助蜜源植物上百种,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

  中峰村蜂种强群优良,早在2000多年前的汉代中华蜜蜂便在此安家落户,土生土长、自繁自养,每群最多时可达14脾约4万多只小蜜蜂,为蜜蜂酿出成熟蜜提供了天然的优势。

  近年来,中峰村紧紧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因地制宜走“栽树子、养蜂子、搞园子、挣票子”的山地现代农业发展路子,以“甜蜜”蜂产业带动乡村振兴,“酿造”出村民的甜蜜新生活。新春将至,甜蜜中峰期待与您共享幸福甜蜜蜜!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