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桃
2021-09-03 14:41: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代言人: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黑岛镇于粉房村党总支书记助理 邢亭亭

  电话:15241152068

  九月,秋意渐浓,此时的于粉房村已呈现出一抹淡淡的黄色,初秋的枝俏、渐红的枫叶,虽然未见秋色满山,但小部分的秋花已经绽放。俗话说:“赏秋景、品秋韵、采秋果”,秋天也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沉甸甸的果实压弯枝头,传递着丰收的喜悦。

  选调生邢亭亭帮助果农采摘黄桃

  

  俗话说:“赏秋景、品秋韵、采秋果”,秋天也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沉甸甸的果实压弯枝头,传递着丰收的喜悦。这几天村里的黄桃开摘啦!阳光下,淡淡的黄色外皮格外鲜艳,摘下一颗,短短的绒毛在手心嬉戏。洗净表皮,轻咬一口,果肉绵软,汁水丰盈,层次感丰富,是制作罐头的绝佳选择。

  于粉房村的黄桃自1998年开始种植,至今已有23个年头,果农们拥有丰富的种植经验,年产量可达百万余斤。过去,于粉房村是贫困村,因老百姓们资金不足,投入有限,种植面积不大,仅有150亩。黄桃虽优质,但知名度不够,市场价格波动大,使得前些年的黄桃一度滞销,烂在地里,也让果农们不敢进一步扩大规模。后经村干部们的多番宣传,并努力寻找加工商洽谈合作,近年黄桃的销路不成问题。今年黄桃丰收,市场价格每斤1.45元,全村黄桃预计收入150万,果农们真正感受到了丰收的喜悦。欢迎您来于粉房村独享这份远离城市喧嚣的宁静,品尝采摘,洽谈合作。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