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百香果
2021-08-04 11:14: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黄金百香果,托起“致富梦”

  代言人: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区高陂镇西陂村主任助理 林淑云

  销售热线:13459760962

选调生林淑云

  炎炎夏日,永定区高陂镇西陂村的秀芳百香果种植专业合作社里果香四溢、丰收喜人,一个个硕大的“黄金百香果”陆续成熟。种植大户林秀芳和果农们在园里来回穿梭,忙着采摘成熟的果实并打包发往各地。

扫描二维码购买黄金果

  西陂村依山傍水,抓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机遇,区人大代表、村民党员林秀芳开始尝试百香果的种植,成立合作社,将种植技术推广。2017年,合作社被列入高陂镇扶贫种植基地,发展“政府+合作社+贫困户”竞争性扶贫项目,引导和扶持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进行百香果种植,带动37户贫困户增收致富。经过精心“照料”长出来的百香果,果实饱满、果香浓郁、鲜甜可口,不仅是一个助农脱贫的好项目,还能够解决村里不少闲散劳动力就业。

  如今,西陂村通过特色农业,发挥农村种养能手,专业大户,致富能人的带动示范作用,做大做强百香果的种植和加工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盛夏果实——西陂黄金百香果,等你来品尝!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