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山鸡
2020-11-17 15:28: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林下“跑山鸡” 育出最地道“乡土味”

代言人:贵州凯里市三棵树镇格冲村书记助理 马明鸿

电话:16685058111 

  绿色生态纯天然格冲林下“跑山鸡”,肉质酥嫩色泽清鲜口感超级棒,我为它代言。

  三棵树镇格冲村党建扶贫园是三棵树镇林下鸡养殖的主要阵地,距离凯里市市区约半个小时车程,养殖面积120余亩,目前存栏量一万余羽,是一个集养殖、饲养体验、休闲餐饮为一体的现代化生态养殖基地。

  为了让消费者能放心吃上生态健康的林下鸡,2019年,养殖场在林中20多处安装了直播设备,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开通“可视化”渠道,消费者可以通过扫描指定的二维码,观看林下鸡饲养、生长的状态,同时还可在线投食,让消费者放心购买的同时,体验喂养的乐趣,增添了趣味和互动性。目前,淘宝、微信、抖音等销售平台均已开通,辐射带动周边50余户解决了就业问题。格冲跑山鸡,欢迎大家购买、投喂!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