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冬枣
2020-10-21 14:03: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代言人: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下洼镇刘家下洼村第一书记 张立

  电话:13153677197

  “嘎嘣脆甜滋滋”的沾化冬枣,吃一口忘不了

  我为下洼镇的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沾化冬枣代言。

  下洼镇位于渤海之滨,处于黄河尾闾,其特殊的地质与气候条件孕育出了稀世珍果——沾化冬枣。作为沾化冬枣的主产区和发源地,下洼镇万亩枣林在金秋红珠璀璨青枝缀。

  沾化冬枣状如小苹果,味质极佳,细嫩多汁,甘甜清香,皮薄肉脆,营养丰富,含人体所需的19种氨基酸和多种维生素,营养价值为“百果之冠”,被称作“活维生素丸”。也因此,沾化冬枣以其特有品质赢得的荣誉接踵而至——中国名牌农产品、中国十大名枣、到山东不得不买的100种特色旅游商品、中国原产地域保护产品、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等。

  在下洼镇,冬枣产业可以说是大多数农民唯一的产业,全镇10.5万亩土地,枣林占9.8万亩。近年来,我镇致力于发展绿色有机冬枣转型升级,冬枣产业向着产业化、标准化方向迈进,质量显著提升。期待着大家消费帮扶,“嘎嘣脆甜滋滋”的沾化冬枣待你品鉴。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