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盆子
2020-05-20 15:47: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联系人: 浙江杭州淳安县临岐镇临岐村会计 徐晓静

  电话: 13858000089

欢迎扫描二维码,购买覆盆子

 

  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鲁迅笔下的覆盆子充满了我们的少年时代。如今这一颗颗红扑扑的小果子在临岐已经娇艳欲滴,等着你的到来,满足你的味蕾。

  临岐镇是浙江省中药材之乡,也是浙江省覆盆子之乡,掌叶覆盆子的产量占全国三分之一以上,覆盆子青果可入药。酸甜可口的覆盆子红果则是水果中的精品,在现代西点中深受青眯。

  临岐“养你的覆盆子”果园严格按照标准化采摘园打造,不打农药,施菜籽饼和有机肥,鲜果与以往比起来颗粒更加饱满,晶莹剔透,口感酸甜多汁。近期,还组建了一支由网红达人和县内导游组成的带货团,共同开展线上销售,以最快速度和最优品质将覆盆子鲜果送达您的手中。各位想体验采摘和尝鲜的客官千万别错过哦。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