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上樟体验山野之趣
2020-05-29 16:45: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代言人:福建漳州华安县沙建镇上樟村第一书记 李炎春

  联系方式:18905915210

 

  上樟村因樟树多而得名,因淳朴“古味”而闻名,系第五批省级扶贫开发重点村和省级乡村振兴试点村。村里有近300岁古樟树,还有古桥、古厝、古道、古庙等人文景观,系明清时期东溪窑瓷器集散地之一。上樟村总面积2.6万亩,全村林覆盖率80%,生态良好,是个天然氧吧。

  近几年,上樟村积极探索实践“抓一重二联三”党建工作法推进乡村振兴,使得村庄实现了美丽蜕变。上樟村具有良好的现代农业产业基础,有省级扶贫开发重点村休闲农业基地(一元农场)、锦泰和生态农业公司和四季庄园生态农业公司,种植500亩葡萄柚、300亩名贵中草药、200亩燕窝果、90亩牛油果,村里还盛产竹笋、蘑菇、坪山柚、百香果、柑橘……村庄拥有丰富的地热温泉资源,温泉水温高水质好,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

  上樟村山峦环抱,空谷幽静,景色优美,距离漳州、厦门只有一个小时的车程。“小桥流水话私语,温泉梦乡忆当年”,来华安县上樟村,放松身心,感受山林美景,体验山野之趣吧。上樟村欢迎您。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