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乡村·我的在村故事 | 为美丽中山,奉献青春年华
2022-04-24 09:54: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张国伟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我叫张国伟,自2017年9月以来,一直担任甘肃定西陇西县文峰镇中山村第一书记、帮扶工作队队长。

  走进中山村,我没有把自己的办公室设在村部,而是设在了农民的田间地头,总是与村民们同吃同住同劳动,把百姓最关心最期盼的困难给“访出来”,在走访的过程中,把发现的问题记在了民情日记上,也刻在了心坎上,先后协调各类资金300余万元解决了群众反映的吃水难、无房住、路难走、收入低的好多问题,村集体收入达到了5万元以上。在这片熟悉的土地上,随处可见我的身影,正值党参、黄芪、黄芩的收获季节,我随同帮扶队员深入田间地头,与农民群众促膝谈心,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真正成为群众助农增收致富的贴心人。作为一名第一书记、帮扶工作队队长的我,还经常提笔写作,诗歌和村歌也成了中山村的一张文化名片。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