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山县开展2019年第二次大学生村官排活动
2019-07-03 17:06: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马倩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6月28日,在建党98年来临之际,巍山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二次大学生村官排“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活动在巍山县大仓镇展开,全县在岗大学生村官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五项议程: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二是大仓镇团结村党总支官文军书记分享入党初心故事;三是学唱一首红歌;四是观看大仓镇“馨安工程”专题片;五是各班大学生村官代表交流发言。

  活动开始,全县大学生村官在排长的带领下手握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仓镇团结村党总支官文军书记分享了他的入党初心故事,分享了他入党38年的心路历程。在说到艰苦岁月的困难的时候,官书记曾几度哽咽,赢得了村官们阵阵鼓励的掌声;在说到现在的幸福生活的时候,官书记也充满了感恩之情。并教育在座的大学生村官,做工作,一定要“不忘初心”,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

  紧接着,大仓小学的音乐老师吴晓佳老师带领在座的大学生村官学习了红歌《保卫黄河》,并进行了大合唱。激昂的歌声,让人热情高涨的歌词,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村官们还观看了大仓镇下村党支部“馨安工程”专题片,下村党支部是巍山县“馨安工程”工作示范点,通过观看专题片,让全县大学生村官对“馨安工程”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

  最后,各班村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村官们纷纷表示,听了官书记的故事之后感触很大,我们要明白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不能忘记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在这个和平的年代,我们更应该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的使命,要明白作为一名党员的担当和责任。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