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抚州市金溪县琉璃乡扫黑除恶宣传再发力
2019-04-18 16:34: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吴瑾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作为,强势出击,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日前,琉璃乡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工作进一步推进会。全乡干职工、人大代表、村书记主任、连心小分队成员及各乡属单位负责人共计一百余人参会。会上向大家散发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知识》手册,并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扫黑除恶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大家要抓好四个“进一步”,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大宣传、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进一步强化综合治理。以此次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为契机,全力推进琉璃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后,大家来到一楼大厅进行扫黑除恶签名活动,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新高潮,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认识,营造了人人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良好氛围。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