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村支部结对,合力助推后八家庄村发展
2019-11-19 14:49: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9日上午,北京太师屯镇后八家庄村党支部与北京工商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合作共建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交流,相互借鉴经验,做到共享信息、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发展,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实落细,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加油助力。

  此次活动是由大学生村官(选调生)孙龙飞促成的一次校村结对共建活动。会上,后八家庄村党支部书记张志好介绍了村庄概况及近年来在党建、基础设施、民生、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目前存在的问题。蜜蜂大世界王唯伊介绍了太师屯镇蜂产业发展现状、企业发展现状和助力农户脱低增收的举措。北京工商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书记杨平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及科研情况,其他到会党员代表结合自己专业背景也积极踊跃发言,献言献策。

  杨平代表北京工商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为后八家庄村党支部、蜜蜂大世界捐赠了学习书籍。

  随后,在后八家庄村书记张志好的带领下,与会人员走访调研了后八家村特色的苹果产业发展、参观密云水库生态治理工程和蜜蜂大世界科普馆、蜜蜂生产加工区。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