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芮城县量化考核激发大学生村官正能量
2013-08-15 11:22: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翟东朝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昨日,大同一民间爱心团队的志愿者和灵丘县东河南镇大学生村官志愿者服务队来到灵丘县蔡家峪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村里66名空巢老人、孤儿、残疾人和贫困户送去价值5621元的面粉和食用油。

  3月25日,该镇清泥涧村大学生村官李白雪通过网络平台发布信息,呼唤社会爱心人士关注农村弱势群体,奉献爱心,并成立了“水基金”爱心团队。截至目前,“水基金”爱心团队已吸收30多位爱心人士加入。他们的服务活动,在当地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活动当日,在蔡家峪村,爱心团队的成员代表和大学生村官志愿者登门入户看望老人,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为每户送去了一袋面粉和食用油。83岁的孙桂英大娘高兴地说:“孩子们大热天来看俺们,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