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麟游县花花庙村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8 14:30: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付党军 郭宏伟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7月1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陕西省麟游县酒房镇花花庙村党支部召开了题为“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党史文化长廊,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科科长、驻麟游县花花庙村第一书记郭宏伟以《不忘来时路、不惧新征程》为题作了党课、花花庙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红旗以《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作了党课,麟游县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驻村工作队长冯海龙组织开展了党性教育现场教学,花花庙村村委会副主任田苍对与会党员开展了党建党史知识竞赛答题。驻村工作队员付党军组织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收看了宝鸡地方党史宣传片《星火燎原》,学习了湖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元门乡红旗村第一书记邢亮的先进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活力,加强了党员队伍建设,提高了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