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安今年选调村官95人已开始报名
2014-02-19 09:29:00  来源:齐鲁网  作者:耿苗苗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2014年泰安市选调村官考试报名开始,今年将选调95名村官,包括应届高校毕业生87名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8名。其中,招收本科生62名,占招收总数的65%,硕士研究生招收25名,而博士研究生今年没有招收名额。

  本次选调的范围是:全国普通高校及国家承认学历的海外高校2014年全日制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2012年由我省统一选聘或招募、年度考核称职(合格)以上等次、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目前在岗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不限生源,不限户籍。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可在2月17日8:30-21日17:30,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sdbys.cn/),如实填写、提交报考信息,每人只能填报一个志愿。2月18日8:30-24日17:30可以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报考信息尚未审查或未通过初审的,在2月21日17:30前可以更改,逾期不能更改。资格复核不合格的,取消该职位报名资格。

  报名确认成功后,报考人员可于3月18日8:30—23日9:30,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3月23日上午,全省统一组织笔试。内容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重点测试报考人员政治理论水平、分析解决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笔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其中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各占50%。根据选调计划和笔试情况,分别确定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4月初可以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