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沭街道搭建平台为大学生村官谋福利
2014-01-14 11:03: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静 李帅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2013年,临沭街道迎来了首批大学生村官。2013年以来,大学生村官为所在村做出突出贡献。为积极实现大学生村官管理服务质量提升,临沭街道积极搭建平台为大学生村官“谋福利”,助大学生村官工作得力。

  据悉,临沭街道邀请农村工作经验丰富的基层骨干讲解农业生产、计划生育、司法调解、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让大学生村官更快的适应基层岗位,更好的为民服务。

  临沭街道始终把谋事创业作为大学生村官教育管理的重点,引导大学生村官发现项目,主动帮助他们解决资金问题,提供技术支持和指导,引导鼓励大学生立足镇村资源、立足城镇特色上项目、做产业。

  同时,坚持“以上带下、以老辅新”,每名大学生村官有一名镇级领导联系,有一名社区干部帮带。定期与大学生村官面对面交流,解决难题,提供帮助,确保大学生村官能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