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芦淞区枫溪“大学生村官课堂”开课
2013-09-22 16:30:00  来源:株州新闻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落实芦淞区委组织部《芦淞区大学生村官学院管理办法》,严格执行对大学生村官的管理和教育,9月22日,枫溪街道“大学生村官课堂”首次开课。

  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殷腊梅主持会议,首先欢迎加入枫溪街道办的两位新任大学生村官,安排并部署了大学生村官们当前的工作任务,同时鼓励各位优秀的大学生们在平凡的基层岗位上踏实工作,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此次课堂组织了大学生村官逐条学习了《芦淞区大学生村官学院管理办法》、《大学生村官学院学员星值评定办法》,并明确了由街道党工委设专人实行大学生村官的考勤管理,学习指导和工作安排。对此枫溪街道建立了《工作考勤簿》每天两次对大学生村官的出勤情况进行详细登记。同时街道办事处还对新任大学生村官进行了远程教育设备操作培训和9月、10月学习课题的指导。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