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英山县总工会发动工会会员购买"云雾茶"助扶贫
2020-04-07 09:36: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付越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认真落实湖北省总工会《关于深入开展“职工爱心消费扶贫、助推全面迈入小康”活动的通知》和3月20日英山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的“助力疫情防控期间扶贫产业发展”有关意见,动员全县广大工会会员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英山县总工会近日向全县工会会员发出《关于全面参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倡议》,号召全县工会会员积极参与旅游消费扶贫和英山特色农产品消费扶贫,倡议各基层工会按照不超过120元的消费标准为每名工会会员购买全县重点旅游扶贫企业单独发行的旅游年卡,依照工会福利发放标准按不低于700元的总额选购英山本地地标优品等特色扶贫产品,其中在清明节按不低于500元的标准选购英山地标优品“英山云雾茶”,在五一、端午、中秋、国庆等传统节日按不低于200元的标准选购英山县除茶业以外的地标优品,用于向全县工会会员发放节日慰问品。

  英山县总工会的倡议得到了各基层工会组织和广大会员的积极响应。截止目前,全县已经有189家基层工会为会员选购英山云雾茶8899份,为全县茶叶企业和茶叶专业合作社带去近500万元的收益,有效缓解了全县疫情期间茶农茶商卖茶难问题,调动了全县工会会员积极参与消费扶贫的热情。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