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曹妃甸区成立首个村官交流中心
2013-05-24 10:46: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李 媛 李秋珊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近日成立首个大学生村官自我管理组织——村官交流中心,为促进村官健康成长搭建学习交流和锻炼成长的平台。

  目前,该区采取场镇党委推荐、大学生村官自荐、集体投票选举等方式,确定了由1名主任、2名副主任和3名组长组成的交流中心领导小组,负责制定工作计划、建立规章制度、组织指导活动开展等工作。

  据介绍,该中心将根据大学生村官自身特点、所学专业及本人意愿,将60名成员分为创业富民、法律维稳和事务帮办3个组,各组在交流中心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开展工作,切实为群众想问题、解难事、办实事。同时,该中心还建立起一套考核评价机制,并将考评结果作为大学生村官年底评先评优和提拔任用的重要依据。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