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河北盐山大学生村官牵手老干部
2013-05-13 14:31:00

  为丰富老干部和大学生村官的生活,搭建一个联系互动的平台,日前,盐山县举办了“同一个梦想”大学生村官与老干部文艺联欢会。

  逢春艺术团的老干部们表演的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音乐快板《盐山人民实惠来》唱出了老干部们对盐山近几年巨大变化的亲身感受;舞蹈《惊鸿舞》和乐器合奏《梁祝》展现了村官和老干部们的多才多艺;《你幸福吗》是由大学生村官自己编写的小品,表达了他们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所学知识助力新农村建设的美好愿望;而诗朗诵《凤凰城,我为梦而来》则抒发了大学生村官扎根基层、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真实感受。

  这次“同一个梦想”联欢会是由大学生村官和老干部们自编自排、自导自演的一次汇报演出,旨在展示村官的青春活力和老干部们的精神风貌,凝聚全县大学生村官队伍和老干部的共识和力量,为双方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增进了了解,对下一步牵手活动的深入开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来源:沧州日报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