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东兰县巴畴乡大学生村官当选党支部书记
2014-12-11 10:18: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韦德夫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东兰县巴畴乡立足当前,积极采取措施,认真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并鼓励和引导大学生村官积极参与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把大学生村官的参选作为进一步优化村级组织班子结构的重要措施。目前,有8个行政村已顺利完成村级党组织换届,在职2名大学生村官参选并分别高票当选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

  26岁的牙庆德当选纳浪村党支部书记。2013年毕业于广西民族大学的牙庆德到巴英村担任党支部书记助理,他以踏实肯干,务实服务的工作态度获得了上级领导、村干部以及村民的好评。在整顿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中,纳浪村党支部作为重点整顿对象,今年7月牙庆德被任命为纳浪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牙庆德说:当选村党支部书记以后,责任更加大了,他也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为村民办好实事,做纳浪村的知心人。

  2012年毕业于广西民族大学的韦波益,当选板加村党支部副书记。韦波益2012年到板加村任党支部书记助理以后,在村里经常和群众打成一片,与村委一道探索的库区信访维稳工作机制成效显著,获得上级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其创建的板加村贫困学生互助基金协会,已募集3万多元,帮助10多名高校贫困学子解决燃眉之急,深受大家好评。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