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举办期满村官专场招聘会 1678个岗位
2014-12-05 09:10: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黎广华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1月25日,广西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联合有关单位举办了大学生村官就业专场招聘会,为期满村官搭建就业服务平台。

  今年招聘会共吸引了广西投资集团、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广西林业集团等74家企业单位参加,总共提供了近300个职位、1678个岗位。这些单位中,既有实力雄厚的国有企事业单位,又有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大的民营企业。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活跃。来自全区各地680多名服务期满的大学生村官涌入现场,主动到各用人单位展台了解企业性质及所需人才、岗位等情况,有的企业招聘台前排起了长龙。

  现场一位招聘单位的负责同志说,这些大学生村官经过基层的实践锻炼和摸爬滚打,吃得了苦,耐得住寂寞,是我们企业需要的实干型人才。经过双向选择,招聘企业在现场意向聘用了85名大学生村官,直接与29名大学生村官初步签订就业协议。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