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为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举行专场招聘会
2014-12-09 13:39:00  来源:广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作者:姚琳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1月25日,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社厅、共青团广西区委、国资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全区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广西人才市场举行。

  当天9时许,广西人才市场人头攒动。今年自治区有680名服务期满的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大学生,本次主办方精心组织了区内78家企业单位参加,提供近300个职位,近1700个岗位。这些单位既有实力雄厚的国有企事业单位,也有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大的民营企业,涉及建筑、通信、贸易等行业。

  广西西江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大学生都是经层层选拔的优秀人才,我们尤其看中他们两年基层实践经验和吃苦耐劳的优点,是我们需要的实干型人才。

  面向大学生村官及“三支一扶”大学生的就业专场招聘会,自治区已连续举办3年。据介绍,今年的专场招聘会除现场招聘外,还将继续在广西人才网、广西毕业生就业服务网举办为期20天的网络招聘会,即在11月26日-12月14日间,未能参加现场招聘会的符合应聘条件的大学生村官及“三支一扶”大学生可登录网站进行线上应聘。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