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组部调研组到北京顺义区调研大学生村官工作
2014-08-29 16:38:00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作者:吴天姝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8月27日,中组部组织二局副局长曾贤钦一行到顺义区就贯彻落实全国大学生村官工作座谈会及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张祖德、区委组织部部长车克欣、区人力社保局局长张尚强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村党组织书记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以“让青春飞扬在希望的田野上”为主题的大学生村官专题片;区人力社保局局长张尚强从健全大学生村官管理培养机制、促进大学生村官成长成才方面汇报了顺义区贯彻落实全国大学生村官工作座谈会精神及大学生村官工作情况;村党组织书记代表分别从如何使用、培养、锻炼大学生村官,帮助支持他们扎根基层、发挥作用等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的认识和感悟。

  随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马坡镇庙卷村和石家营村,并召开了已离岗从事其他工作大学生村官座谈会。6名大学生村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服务期内工作实际以及在新农村建设中所发挥的作用进行发言。

  曾贤钦充分肯定了我区的大学生村官工作,对我区在大学生村官的选拔聘用、教育培养、管理使用、作用发挥、考核机制、流动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积极探索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这些已离岗村官不忘村官经历,对后辈村官给予关心指导,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克服困难,继续努力奋斗,发扬大学生村官精神,创造美好未来。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