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南镇举办扶贫技能培训增强贫困户就业技能
2020-05-27 14:48: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许丙康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提升建档立卡贫困户养殖技能,提高贫困户生产生活水平,实现产业稳定脱贫和巩固脱贫成果。近日,由裕安区就业局和城南镇政府联合筹备,在城南镇桃湾村举办为期十天的“送技术·助脱贫”就业技能培训班。

  针对该村农业产业特点和贫困户需求,培训班邀请裕安区农业农村局和六安市惠民农业生产技术服务部专家,对鸡鸭鹅等畜禽养殖的品种引进、科学饲养、免疫操作、寄生虫病综合防治等技术进行了专题培训,共有56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本着“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旨在提升贫困户的养殖技能,以提升技能促进产业发展效能,增强贫困户致富发展的内生动力及发展产业的信心和主动性,把脱贫致富的道路越走越宽。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管理,踏踏实实学本领、学技术,并学以致用,努力实现创收致富奔小康。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