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奉化区倾听群众心声 共话发展蓝图
2019-01-16 10:06:00  来源:cnnb.com.cn  作者:柳家欢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奉化高速公路周边存在较多垃圾,希望有关部门进行环境整治,提升城市美感。”“目前我区正如火如荼开展‘品质社区'创建工作,希望政府能够统筹协调,解决创建过程中面临的社工配备不足、办公场地少等问题。”……昨天下午,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旁听公民座谈会举行,20位旁听公民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及生活经历畅所欲言,对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参加座谈会的旁听公民大多来自基层,有社区工作者、大学生村官、镇(街道)干部、企业家等。座谈会上,大家踊跃表达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反映的问题涉及道路交通、环境整治、企业发展、农村养老等多个方面。参加座谈会的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相关人员对这些意见和建议一一作了回复,并表示将认真梳理相关建议,不断增强工作主动性,切实增强旁听制度的社会效果。旁听公民王旭说:“通过旁听政府工作报告,更直观的感受到了奉化这一年来的巨大变化,市民关注的重要民生问题也得到了妥善解决。作为城市发展的一分子,将继续收集民情民意,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