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朋友圈】村干部成“金牌销售”
2020-04-03 09:54: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唐兆权 组稿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受疫情影响,四川省威远县新场镇的芋子等农产品一度滞销,该镇三佛村驻村干部杨苏和蔡家村驻村干部周红艳小试身手,没想到竟成了“金牌销售员”。

2月23日,两位驻村干部发出倡议,动员镇机关干部为战疫捐款,原计划是把大家捐的5760元直接汇给武汉,但在了解到蔡家村、三佛村不少贫困户的芋子卖不出去后,征得捐款人同意,他们用这笔钱收购了村民5700多斤芋子,装车送到湖北。既献了爱心,又解决了本地农产品销售难,可谓一举两得。

此事经当地媒体报道后,一些爱心企业老板找到两位驻村干部,希望加入到帮村民销售芋子的行列。27日,第一笔“单子”就订出去1万斤芋子。几天下来,订单越来越多,蔡家村、三佛村原本滞销的农产品销售一空。蔡家村村民沈定强高兴地说:“真没想到,村干部的能耐这么大!”

责编: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