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朋友圈】夫人的“白色表带”
2019-09-12 17:34: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周妍 整理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王昌印是浙江省天台县始丰街道的一名宣传干事,日常宣传的都是街道里的好人好事。不久前,他”举贤不避亲”,发了一条朋友圈夸赞自己的妻子——同为乡村干部的陈悦芊。

  原来,陈悦芊连日冒酷暑、钻工地、跑现场,走家入户做工作。因为常在太阳底下晒,皮肤被晒得黝黑。就在发朋友圈的那天早上出门前,她得意向丈夫展示了自己的劳动“勋章”——左手手腕因手表的遮挡,阳光给她馈赠了一条窄窄的“白色表带”。

  王昌印看到这一幕,既好笑又心疼。他发了一条朋友圈,告诉大家:黝黑的皮肤、“白色的表带”,只是他妻子作为一名普通基层干部奋斗的印记,不值一提。但“白色表带”背后是广大基层干部日复一日的辛劳付出,是基层干部们最美的模样。

 

责编: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