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朋友圈】书记镇长跳舞视频火了
2019-03-08 09:33: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主持人:聂伟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今年2月,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三溪镇党委书记黄鸿、镇长刘健上台跳舞给群众看的视频在网上火了,视频网站点击量5000万+,各大主流媒体微博和公众号纷纷予以转发。

  在三溪镇举办的新春晚会上,该镇8名班子成员组成了“小胖组合”,登台演绎了舞蹈串烧《激情向往》,其中穿插了《隔壁泰山》《海草舞》等网红舞。书记、镇长说,“我们排练时间很少,也不觉得自己跳得有多好,只要群众看了高兴就好。”他们演出时,群众频频鼓掌。网友们也纷纷点赞“小胖组合”接地气,“这样的领导,请给我们来一打!”

  “小胖组合”走红后,黄鸿表示,“大家千万别误会我只是一个会跳舞的网红书记,发展产业、为群众服务才是我的工作重点。”去年,三溪镇把脐橙卖到了欧洲市场。黄鸿希望网民们更多地支持当地脐橙、油菜花海旅游等富民产业的发展。

 

 

扫码观看 “小胖组合” 跳舞视频

 

责编: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