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连云区实施“新禾成长”计划
2022-06-03 08:52: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连云组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培养一批农村发展急需、政治素质好、发展能力强、留得住、扎下根的村干队伍,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招录培养了三批共28名“定制村干”,并实施“新禾成长”计划,为“定制村干”量身定制成长套餐,帮助快速扎根一线、成长成才。

  配备成长、业务双导师,由“定制村干”所在村社第一书记担任成长导师,所在村社党组织书记担任业务导师,根据个人特点、专业特长帮带领路,助力综合素质、工作能力提升;开设“新禾成长训练营”,量身定制成长套餐。定期举办“新禾论坛”,鼓励“定制村干”亮观点、提对策,组织他们参与16个富民兴村产业项目,全面提高实操能力;设置任务清单,发放“新禾成长”笔记,掌握“定制村干”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日常工作、承担急难险重任务表现等情况,区委组织部联合“定制村干”所在街道党工委,共同做好日常管理、年度考核。“我们会对‘定制村干’培育情况、导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调研、跟踪问效,作为年度考核、评先选优的重要参考。”连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奔月表示。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