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
2021-04-08 14:22: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扶贫“恩桃儿”等您来支持

  代言人:四川省威远县山王镇坭河村第一书记 郑人弋

  电话:18783212333

 

郑人弋为“恩桃儿”代言

  当下,在四川威远县山王镇坭河村正是“恩桃儿”批量成熟的季节,累累硕果挂满枝头,分外好看。

  “恩桃儿”是什么?是威远当地种植的一种国产樱桃。和车厘子皮厚个大不一样,“恩桃儿”个小皮薄,入口软绵,味道酸中带甜,是四川人比较喜欢的一种水果,自带思乡的抚慰。

  坭河村地处偏远山区,有20多年的“恩桃儿”种植史。脱贫攻坚战打响后,驻村工作队和村里的干部群众一起发力,发展樱桃、枇杷、紫脆李精品采摘果园1000亩,建成内江黑猪养殖场2个、黑猪文化体验馆1处,形成“猪-沼-果-旅”立体循环产业发展格局。

  今年,受诸多因素影响,前来采摘的市民数量不多。坭河村有5万多斤“恩桃儿”面临滞销,请远方的朋友伸出援手,和我们一起努力,帮助这个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走上乡村振兴之路。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