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天坑”
2020-12-25 16:25: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棉花村驻村第一书记为棉花“天坑”疯狂打call

  代言人:广西河池市罗城四把镇棉花村驻村第一书记 廖嘉骅

  咨询电话:0778-6066888

  作为棉花村驻村第一书记,我为特色景点棉花“天坑”打call!

  从罗城县城出发,二十分钟后就可到达棉花村,天坑景点距离村委会开车也就几分钟。棉花“天坑”是村里利用300多米深的天坑奇观为背景,依托天然氧吧等生态环境、仫佬族民俗体验等项目全力打造而成。

  这里有倚着峭壁打造的玻璃栈道、碧水荡漾的无边泳池、深不见底的天梯和吓到腿软的悬崖秋千;如果你入住特色悬崖酒店,透过超大的露台,还可以欣赏山峦起伏、观望朝霞夕斜,感叹大自然的瑰丽奇幻;当夜幕降临时,天坑最深处的广场上还有精彩的民族特色演出为您呈现。您还可以在原住民开的农家乐里留宿,伴着星空、虫鸣,品尝各色仫佬族特产,罗城干切粉、自家种植的果蔬,喝着毛葡萄酿成的美酒,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欢迎亲们来我们棉花“天坑”打卡。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