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村葡萄
2020-08-13 14:49: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代言人:陕西渭南市富平县齐村镇桥西村第一书记马军辉

  电 话:18509130188

 

陕西富平县桥西村:小葡萄串起致富大希望

  我是富平县齐村镇桥西村第一书记马军辉,我为桥西村葡萄园代言。

  桥西村位于齐村街道东2.5公里处,北依凤凰山、南距富平县城10公里,交通便利,田间地头芳草依依、稻谷飘香。

  近年来,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以发展现代农业、特色产业为主导,先后投资100多万元完成了葡萄园区冷棚、雨棚的搭建,滴水灌溉设施延伸到了每一棵树下,并投资了90多万元建成桥西村葡萄交易中心和葡萄冷库,为桥西村葡萄产业的发展奠定基础。

  桥西村坚持绿色健康理念,葡萄管理少用化肥、多用农家肥,慎用杀菌药、多用叶面肥,所结葡萄果穗整齐一致、色泽鲜亮,味美醇香,含糖量高。

  又到了一年的收获季,桥西村130亩沪太8号葡萄即将下架,诚邀各位朋友莅临桥西采摘品尝、推介宣传。各位的光临与支持将是我村弯下腰来拔穷根、持之以恒抓产业、团结带领桥西人民奋斗新生活的精神动力和力量源泉,我们将确保葡萄质量让您满意。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