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洗“樱桃番茄”等你尝
2020-07-15 15:29: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代言人:福建福鼎叠石乡团委书记 李骁

  电话:13959383180(园区负责人陈先生)

  7月13日,在福建福鼎叠石乡大洋现代农业园智能大棚内,一串串果体橙黄、红艳的“樱桃番茄”挂满枝头,产量喜人。

  农业园内的“樱桃番茄”之所以名称区别于其他番茄类产品,是因为它的形状均匀饱满、圆润可爱,类似于樱桃,并且富含番茄红素、膳食纤维及多种维生素,口感甜而不腻,含糖量低,既能当水果又能当蔬菜食用,绿色健康无污染,特别适合老人小孩食用。

  与大型番茄相比,樱桃番茄的病虫害少,加上叠石乡的樱桃番茄长在智能种植的大棚内,“喝”着营养液,“住”着独栋别墅,采用以色列无土栽培、水肥一体化营养液滴管技术,避免了农药、化肥对番茄生长环境的污染,让您吃的安全、放心。

  当前,园区内的“樱桃番茄”正处于全年产量品质最高峰,欢迎大家前来采摘品尝。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