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
2020-04-01 17:26: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联系人: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草埝镇三元村书记 钱军

  电话:13962098166

  有个地方很美,有花有水,芳草菲菲。快乐,藏于迷宫之中;童趣,嬉闹在乐园之中;汗水,挥洒在运动之中。这里便是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草堰镇的梦幻迷宫。

  大丰梦幻迷宫乐园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草堰镇,沈海高速白驹出口下沿S351省道向西一公里即可到达。景区规划面积3700多亩,目前已建成并对外开放面积1300多亩。为响应国家大力发展乡村休闲旅游产业的号召,景区创造性地提出“迷宫乐园花园”三位一体的乡村休闲旅游新概念,是一座集亲子体验、休闲益智、竞技娱乐、研学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迷宫乐园。

  植物迷宫是梦幻迷宫景区的标志性项目,总路径长9.45公里,荣获“世界最大的永久性树篱迷宫”和“世界最长路径的永久性树篱迷宫”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而麋鹿迷宫中的4万棵红叶石楠构成的一只巨大麋鹿,更是活灵活现,空中鸟瞰犹如一只大麋鹿昂首阔步,行走在绿野。在花田观光区,你可看到连绵的玫瑰,浪漫的波斯菊,农民把致富梦深植于这里的四季花开。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