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驻村工作队开展红歌唱党恩活动
2019-06-26 16:44: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谢新宇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98年的波澜壮阔,98年的壮丽辉煌。中国共产党力挽狂澜救民族于危亡,艰苦奋斗担起国富民强,改革开放铺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扬帆起航引领中国梦想!

  如今,华夏大地欣欣向荣,中华儿女激情飞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大声唱出心中的颂歌,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是我们永远的主旋律……

  这是新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主挂人卡乌力江卡斯木、木巴拉克木拉提在自治区党委办公厅驻村工作队举办的红歌唱党恩活动上的激情开场白。

  6月26日,新疆喀什地区英吉沙县色提力乡基层干部中心内热闹非凡,自治区党委办公厅驻色提力乡10个工作队和支教干部与村民们利用“三夏”生产农忙之余,举办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歌会,为“七一”献份礼。

  《不忘初心》《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首红歌唱响了时代主旋律,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引导广大农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活动中,全体人员热情高涨、感情真挚,怀着对党、对祖国的一片赤诚,激情饱满地合唱了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红歌会推向高潮,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诚挚热爱和忠心拥护,讴歌了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

  据悉,此活动从6月初起,自治区党委办公厅驻村工作队积极筹划和组织工作队员、乡村干部、农民群众近160人,学唱《社会主义好》《歌唱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村民们从不会到会,从张不开嘴到大声演唱,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让大家心情激扬,唱出了时代的心声。工作队员南辉每天组织村民在村委会练唱红歌,追忆那段艰苦卓绝而又充满必胜信念的光辉岁月,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进一步提升了爱党爱国之情。

  自治区党委办公厅驻村工作队总领队、驻帕其英也尔村工作队队长王俊旗在活动现场指出:“举办这场红歌活动,旨在用歌声表达了各族干部群众落实总目标、践行总目标,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稳定、维护民族团结的坚定决心;抒发色提力乡各族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喜迎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的壮志情怀。”

  代表乡亲们即将动身前往乌鲁木齐市参加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庆“七一”活动的帕其英也尔村党员阿斯曼古丽艾力激动的说:“现在的日子是一天比一天好,我们大家都感受着党的关怀和温暖,我感到十分幸福,这幸福的生活全是伟大的党带来的,我万分感谢党,我要高声唱出红歌,用我的歌声表达对党的忠诚和感恩!”  (作者为新疆党委办公厅驻村工作队)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