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直播养殖竹鼠抢商机
2019-01-11 14:08:00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郑智敏文/图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广西桂林市恭城瑶族自治县嘉会镇豸逰村蔡家坝屯叶发祯是一位80后农民创业者,他2006年开始养殖竹鼠至今已有12个年头,他利用网络直播平台销售竹鼠,成为拥有14.5万粉丝的网红,走出一条互联网电商经济销售的新路子。图为日前叶发祯展示养殖的竹鼠。

  据了解,叶发祯从2008年开始在“中国竹鼠网”发帖,2009年建立起自己的网站网络销售竹鼠,他的第一单生意是销售到陕西省安康市,单程2000多公里。2017年2月份,叶发祯听说了“快手”,就通过手机直播养殖竹鼠来促进电商销售,由于货真价实,诚信经营,叶发祯在“快手”里面的竹鼠养殖群体粉丝越来越多,生意越来越好,他现在养的竹鼠都不够卖。据统计,2018年1月至12月16日,他还帮助其他养殖户销售竹鼠共6000余只。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