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县萨地克于孜乡开展国旗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2019-04-18 17:25: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马雅昕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全国上下正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4月15日上午,伊宁县萨地克于孜乡也不例外,广泛利用周一升国旗仪式、群众工作等方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升旗仪式在乡广场举行,1164名群众参加了升旗仪式,伊宁县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哈秀丽同志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重点会议精神和应知应会传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基本原则、实施步骤等重点内容,同时,结合案例分析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效果,号召各族群众营造人人喊打、和谐团结、积极向上,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的浓厚氛围,最后,结合当前形式进一步讲解了防骗访、什么是“套路贷”?什么是“处理黑财产”等相关内容,并向各族群众告知了举报电话,引导各族群众有任何相关线索可以积极上报,相关单位会第一时间内受理解决。

  乡长马志强、下村党支部书记郭晓龙两位领导就相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重要内容、重要举措深入浅出的进一步做了宣传和讲解。

  后期,萨地克于孜乡将结合夜校、入户走访、村村通广播、制作展板、宣传栏等方式广泛宣传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相关内容,动员全乡各族群众积极投身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去,做到坚持党的领导、发挥政治优势;坚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紧紧依靠群众,综合治理、齐抓共管;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坚持标本兼治、源头治理的基本原则,扎实开展好此项工作。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