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民和县党建微课堂 促进党员学习零距离
2019-04-30 15:52:00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张源俊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民和县组织全县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开展支部建设特色品牌现场观摩活动……提升了各领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整体水平。”在每周的工作日,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直机关党员都会收到类似这样的“党建微课堂”信息。

  2018年以来,民和县直机关党委积极创新党员学习教育模式,以微信平台为载体,着力打造“党建微课堂”,有效解决了机关党员集中学习教育难的问题。“党建微课堂”每个工作日编发一期,通过这种日积月累的学习方式,有效提高了党员的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与传统的党员教育模式不同,“党建微课堂”将传统党员学习教育与网络媒体相融合,搭建成可移动“掌上课堂”,充分运用网络媒体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开展党员教育,让党员随时随地都能在手机上进行“充电”、学习,实现了学习教育的“零距离”服务。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