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大学生村官拍摄党建微电影
2013-10-23 11:00:00  来源:苍梧晚报  作者:刘人铭 李康雷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由连云港市开发区朝阳街道大学生村官肖翔文拍摄的党建微电影——《迎着朝阳》顺利杀青,先期宣传片已经完成,后期的剪辑、特效、声音等工作也正在紧张进行中。该部短片以农村工作为主线,介绍了新任大学生村官们在一年的时间里党建、创业、宣传等各项工作成果,记录了他们成长历程中的酸甜苦辣,展示了大学生村官热爱农村、扎根基层的精神风貌,也映射出新时期港城新农村建设中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党建宣传教育方式也可以很‘潮’。”朝阳街道组织委员蔡晓彤介绍,“通过大学生村官生动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将他们一年来的所做、所思、所想拍成微电影进行播放,一方面使工作总结的形式更加生动,另一方面也使广大党员群众感到大学生村官更真实、更可亲,效果会更好。”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