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班日记】时间都去哪儿啦
2019-06-21 09:50: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上午9点,朱铁铮赴盐田畲族乡政府党政办,领取乡党委同意王某辞去姚澳村支委的批复。

  10点回到村委,召开支部会议,10点35分会议结束。

  10点40分,陪同县水利局工作人员上山考察自来水管铺设线路;11点10分下山,驾车赴霞浦县水利局,12点离开水利局。

  中午在县城街头吃完快餐后,到一家广告公司商谈制作村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户外党建长廊。

  下午3点半,到霞浦县流动党员管理服务中心,了解姚澳村7位在城关务工党员情况。

  4点半到霞浦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咨询道路建设招投标事宜。

  5点半驾车返村。

  晚饭后,与村支书兼村主任王建雄、村民监督委员会委员王武商量村内明沟改暗渠事项。

  这是第一书记平凡一天的流水账,几乎不带喘息的时间,体现了常态下的工作节奏。作为基层干部,他能安排做事的人不多,更多的倒是别人安排他做事。今天的几件事情,都是他接到电话临时安排的。

  

责编:车婧